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广州易科热泵烘干设备科技有限公司

食品烘干设备|中药材烘干设备|热泵烘干机|烘干房污泥干化设备

网站公告
广州易科热泵烘干设备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研发、制造、销售、安装“YKP易立诺”品牌的节能烘干机(空气能烘干机)的高科技企业。公司引进欧美国家的先进技术、秉承自主研发的发展战略,目前已经形成高温热泵烘干机一体机、高温热泵烘干机分体机、高效工业除湿机等系列产品。 易立诺烘干机广泛应用于药材烘干(三七烘干机,八角烘干机,淮山烘干机、肉苁蓉烘干机、玛卡烘干机等)、木材烘干(红木烘干机、杂木烘干机、桉木烘干机等)、农产品烘干(霸王花烘干机、香菇烘干机、龙眼干烘干机等)、食品烘干(腊肠烘干机、米粉烘干机、面条烘干机等)、工业烘干(橡胶手套烘干机、石膏烘干机、印刷烘干机、复合烘干机、电镀烘干机等)、海产品烘干等多个领域。 广州易科烘干机一站式的服务。免费为客户进行实地考察,提供设计方案,为客户提供、经济节能的烘干方案。产品保修一年、终身维护。采用触屏式的可编程控制器操作使用简单,智能温度湿度控制系统、科学合理的设计方案是物料快速、均匀烘干的有力保障。 公司拥有的生产车间和生产设备,配套完善,具备检测设施和模拟焓差实验室。十余年热泵烘干行业经验和高科技技术研发人员和实际经验的结合,研发生产的高温热泵烘干机功能强大:烘干、除湿、排湿、冷干、分时段10段编程能同时满足各个烘干行业的要求。机组节能、高效、环保、智能,是烘干作业的选择! 开拓创新,不断去完善和提高产品的质量,对产品精益求精,对客户细心服务,以“技术、服务、节能、环保”为理念,以维护地球生态环境,创造美好人居环境为目标。在人类面临着“能源危机”和“温室效应”威胁的今天,“YKP易立诺”的产品将会得到更加广泛的应用! 客户的满意和对社会节能环保的贡献,是我们不断前进的动力!
公司动态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钟演君
  • 电话:
  • 邮件:
  • 手机:
  • 传真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耐高温防潮防爆海带热泵烘干机
耐高温防潮防爆海带热泵烘干机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39耐高温防潮防爆海带热泵烘干机 
品牌: YKP易立诺
产品型号: YK-120RD
产品重量: 330
噪音: 小于等于50 D/B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999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6-09 11:3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海带()营养分析:海带具有一定的药用价值,因为海带中含有大量的碘,碘是甲状腺合成的主要物质,如果人体缺少碘,就会患“粗脖子病”,即甲状腺机能减退症,所以,海带是甲状腺机能低下者的食品。海带中还含有大量的甘露醇,而甘露醇具有消肿的作用,可防治肾功能衰竭、老年性水肿、药物中毒等。甘露醇与碘、钾、烟酸等协同作用,对防治、、慢性气管炎、慢性肝炎、、水肿等疾病,都有较好的效果。海带中的蛋白质和不饱和脂肪酸,对心脏病、、有一定的防治作用。

中医认为,海带性味咸寒,具有软坚、散结、、平喘、通行利水、祛脂降压等,并对防治矽肺病有较好的作用。海带胶质能促使体内的放射性物质随同大便排出体外,从而减少放射性物质在人体内的积聚,也减少了放射性疾病的发生几率。常食海带可令秀发润泽乌黑。

海带丝
广州易科烘干机一站式的服务。免费为客户进行实地考察,提供设计方案,为客户提供、经济节能的烘干方案。产品保修一年、终身维护。采用触摸屏可编程控制器,操作使用简单,设备保养简单。智能温度湿度控制系统、科学合理的设计方案是物料快速、均匀烘干的有力保障。

公司拥有的研发团队、生产车间和生产设备,配套完善的管理体系,具备检测设施和的模拟焓差实验室。十余年热泵烘干行业经验、高科技技术研发人员、和实际经验的相结合,研发生产的高温热泵烘干机功能强大:烘干、闭式除湿、四效热回收排湿、冷干、分时段编程能同时满足各个烘干行业的要求。机组节能、高效、环保、智能,是烘干的选择!

 YKP易立诺耐高温风机

 

物料烘干过程是一个巨大的耗能过程,据统计,在大多数发达国家里用于烘干所消耗的能量占全国总能耗的7%-15%,而热效率仅为25%-50%,并且大部分烘干过程特别是对热敏性物料(例如食品和生物物料)都会对其色泽、营养、风味和组织产生影响。YKP易立诺热泵烘干机具有能源消耗少,环境污染小、烘干品质高、适用范围广等优点,其优异的节能效果已被国内外的各种试验研究所证明。

 易立诺热泵烘干机优点

 

YKP易立诺三七烘干机优势:

1、机器稳定可靠,全天高效运行。无论阴天雨天、刮风下雨都可全天高效运行。

2、使用电能工作,节能高效,比燃煤节省40%,比燃油干燥机节省60%,比电热干燥机节省70%。采用封闭除湿模式,四效热回收技术,让您的热量没损失。

3、烘干后成品的外形好。360无死角同时干燥,无需翻动物料。

4、安全环保,智能无人工值守,大大减低了厂家的人工费用。

5、可一机多用,可用于农产品、中药材、水产品、木材、污泥干化、流水线烘干等。

6、售后:公司有专业的售后团队,都是由经验丰富的工程师担任。烘干设备保修一年,过了一年保修期后,若设备有需要更换的小零件时,公司按照零件的成本价收取零件费用。公司在全国各地都有安装工程师,可随时上门服务,让您售后无忧!

 

询价单